校友办走访惠州片区部分校友

2019年03月18日 04时07分21秒浏览次数:668设置

本网讯 315日,学校校友办副主任罗传宝一行3人应邀到校友企业峰麟国际度假村有限公司走访,受到我校经管学院1993级校友、惠州学院校友会理事、深圳市资富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峰麟国际度假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辉的热情欢迎。

 

 

罗传宝向张总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会近期工作情况与2019年工作设想,希望张总能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为学校和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张总介绍了该公司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近期投资建设的房地产项目。同时他十分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恩,感谢大学里谆谆教导的良师与共同奋斗拼搏的同窗好友,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走访期间,校友办一行还到峰麟文旅度假项目首期基地“碧桂园十里江南”项目实地参观。

  

惠阳区委常委谢庆伟校友,博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光校友,博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志东校友,惠城区江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新振校友,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经管学院领导老师等一起参加了座谈交流,校友们都一致感恩母校的栽培,祝愿母校越来越好,老师身体健康,希望多组织校友之间的交流走访,共同促进发展。

(校友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