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我院将举行师生图书捐赠活动

2011年05月30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57设置

本网讯  530日上午,赖美琴副院长在行政楼主持召开师生图书捐赠活动协调会。图书馆、团委、工会、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赖副院长强调了我院图书捐赠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她指出,虽然我院图书馆馆藏图书逐年稳步增长,但离师生的需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为了解决图书馆馆藏不足这个问题,同时为了使图书得到更充分的利用,让更多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她希望全体师生慷慨捐书,共同努力,把质量好、品味高的图书捐赠出来让更多的人分享。

随后,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发言,为如何办好这次图书捐赠活动出谋划策。

据悉,我院将动员全院师生,特别是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捐书活动,让毕业生于离校之际在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记。学院将对赠书100册以上的捐赠者颁发荣誉证书。

                                                 

 

(廖敏珊/  许增奇/图)

(编辑:黄晓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