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中新广东网】惠州台商协会捐赠50万元支持惠州学院发展

2011年11月26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71设置

中新广东网惠州1126日电 (黄济舟 杨开跃)  26日,在广东惠州学院65周年校庆庆典上,惠州台商协会向惠州学院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惠州学院的未来发展。惠州学院校方向惠州台商协会回赠荣誉牌匾,由惠州台商协会名誉会长杨平和上台领取。

据惠州台务局统计,目前共有1510家台资企业在惠州落户,其中投资超1000万美元的台企就有63家。在惠州投资的地区中,台湾仅次于香港,位居全市第二,台资已成为惠州外向型经济的主力军。

据了解,台商们不仅从经济上推进惠州发展,对于惠州的文化教育事业同样不遗余力。早在2006年,台商们就捐资1700多万元建设了惠州市惠台学校。2010年,惠州台商协会为仲恺高新区教育基金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教育事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