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黎桂良热心资助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

2019年05月07日 03时17分40秒浏览次数:203设置

4月17日下午,热心公益事业的校友黎桂良先生来到我院,向接受资助的16级工程管理(2)班的刘国青同学亲自送上2000元现金,我院党总支王精明书记、校学生处思政科副科长刘曼曼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陈德玺一同见证了捐赠仪式。

近年来我院扎实推进助贷工作,建立科学高效的资助体系,保障经济困难学生不因家庭困难而辍学,同时注重培养受助学生的爱国爱校爱家情怀和责任担当精神,突出人格塑造,提高自律自强意识。一批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保障下和在爱心人士的关怀下,已学有所成。

据悉,黎桂良先生是我校原中文系2000级校友,毕业后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得知刘国青同学家庭经济困难并欠一万多元学费不能交纳时,他第一时间联系到校院两级负责老师进行询问,了解和核实情况后,表达了长期资助该生的意愿。截至目前,黎桂良校友已向刘国青同学资助了6000元整。  

                   撰稿:陈德玺

         审稿:刘惠兴 审核:罗传宝 签发:李江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