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邀请09级校友回校开展讲座

2019年06月10日 05时28分01秒浏览次数:240设置

5月28日,我院李华老师邀请智能针织软件(深圳)有限公司针织花型设计师兼负责人、09级校友蔡永鑫做“羊毛衫成衣花型板应用”专题讲座,该讲座嵌入到16级服装设计与工程3班的“羊毛衫成衣工艺”课程中。

讲座中,蔡永鑫校友结合自身的日常工作,从原材料的选择对针织设计的重要性、花型素材研发对针织服装设计的帮助、针织花型素材研发的效益分析三方面,对针织花型主导快速设计成衣进行细致的讲解。同时,他向同学们展示了成衣的各种设计花型,让同学们感受到羊毛衫花型的独特魅力。

最后,蔡永鑫校友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羊毛衫成衣工艺上的疑惑进行解答,进一步分析了从智能花型云库衫形编辑,到使用智能下数解译后,上机编织的羊毛衫成型流程,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课堂所学知识与实际生活工作中的紧密结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听取讲座,对自己所学专业在就业中的实际工作问题有了更深的了解,只有更高地要求自己,才能适应新时代的不断发展。

  

                                          审稿:刘惠兴 审核:罗传宝 签发:李江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