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王圣君校友来院授课

2019年06月11日 04时50分05秒浏览次数:141设置

本网讯 5月初上午,政法学院行政管理系邀请2005级法学专业学生、国家劳动关系二级协调师、就职于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劳资管理科的王圣君校友在田家炳大楼501教室开展嵌入式课堂教学。本次课堂由学院申滢老师主持,16级行政管理1班全体同学参加。

  

课堂上,王圣君校友首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随后,围绕劳资管理这一主题,详细阐述中国劳资动向现状、劳资管理面貌和劳动争议实操三方面内容。他以惠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为例,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指出从事劳资管理工作,首先需要认清劳资动向,了解国内外的劳资管理的形势,才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他介绍了企业劳资管理的相关知识,引用国内外劳资管理的前沿知识,从劳资管理的内涵、工作对象、类型到劳资管理的“内功”与“外功”等,揭开了企业劳资管理的面貌,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刘惠兴 审核:罗传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