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

2019年06月14日 03时23分08秒浏览次数:69设置

本网讯 612日下午,我院在5号楼205会议室举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以及2019届毕业生26名校友联络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黄耀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宣读《关于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聘任决定》,向获聘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也对他们义务承担校友联络员、协助学校做好校友工作深表感谢,并与院长魏晓慧一同为我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校友联络员代表胡巧发言,首先,他感谢学院给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延续校友情谊,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的平台,同时他也表示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一名校友联络员的职责,定时反馈校友信息,积极参加校友活动,配合校友会和学校的老师,增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为学校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魏晓慧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从2014年开始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现在已经是第六届了,毕业生联络员为我们搭建了共叙友情、平等交流、重温师恩、回报母校的良好平台。校友联络员要秉承“阆苑储英,人竞向学”的校训精神,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她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心系母校、勤于奉献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电子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黄耀、阮绍东文/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