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更新校友向我校捐赠新作《枫叶正红》

2019年06月26日 09时17分36秒浏览次数:245设置

本网讯  624日,我校文传学院81级(惠州教育学院首届中文班)黄更新校友重返母校,向学校图书馆、文学与传媒学院、校友办捐赠个人散文集新作《枫叶正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黄更新校友并接受赠书。

  

据悉,黄更新校友,原河源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调研员,现任河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广东汉乐团副团长,广东汉乐学会副秘书长、副会长。他曾在《中国人大》《南方日报》《人民之声》《人民代表报》《河源日报》等报刊发表作品上百篇。

著作《枫叶正红》乃黄更新校友历经一年多时间收集、整理、编辑50多篇散文佳作结集而成,近15万字,由北京团结出版社出版,全国公开发行。文集融合了乡情、亲情、友情和爱情等人间真情为一体, 文字清新秀丽,生动活泼,颇有感悟,发人深省。其中《恩师似母同窗若兄》一文追忆了黄更新校友当年就读惠州教育学院时与时任班主任姜琰老师及同学的点点滴滴,呈现出一份浓浓的师生情、同窗谊。

黄更新作品赏析.pdf

(校友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