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05级行政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十周年聚会

2019年10月25日 09时38分47秒浏览次数:351设置

2019年10月19日,05级行政管理、思想政治教育校友们在毕业十周年之际共聚母校重温象牙塔生活,游览校园美景,畅叙同窗友情,再叙师生情谊。

思想政治教育校友们共同游览校园回忆一起学习、生活和成长的点点滴滴。

行政管理1班十周年聚会活动在惠州学院如期举行活动分为校园签到、合影、游览学校后山、重回课堂等环节校友们重温了菁菁校园莘莘学子以及象牙塔生活的美好。行政管理2班举办十周年师生联谊会。联谊会上,院领导、老师们与校友们充分交流,谈工作、谈生活、谈未来。最后,院领导、老师们祝愿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都能一帆风顺,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将政法人”品格和精神发扬光大。

1020日,05级行政管理2班在教学实验大楼204室举办了座谈会。会上,政法学院范思婕老师介绍了学院目前情况和行政管理专业的发展政法学院陈刚老师给我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有趣的法学知识课。

忆往昔,岁月峥嵘,思绪万千。看今朝,欢聚一堂,笑谈当年。时间飞逝,岁月流转,不变的是那份至臻醇厚的师生情、同学情。久别重逢,师生同学间有聊不完的话题、聊不完的家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