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钟达龙带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学生参观服装企业

2019年10月25日 04时36分00秒浏览次数:161设置

本网讯为了让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直观了解服装企业的生产运作,提高社会实践能力,近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组织师生到东莞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南旋毛织厂参观学习。


参观搜于特网络直播平台

10月15日下午,学院院长刘小红带队师生一行9人前往东莞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搜于特公司于2010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全国有“潮流前线”品牌服饰专卖店1500多家。该公司信息部总经理、优秀校友钟达龙先生带领师生们参观了企业的线下模拟店、搜于特网络直播平台与搜于特服装博物馆。在企业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大家了解了网络直播的运营模式及其独特的营销模式,也了解了服装的各种元素、服装发展的历程和全国少数民族的服装类别等。师生们表示,通过参观,大家对当下服装零售企业最前沿的销售渠道和科学的经营管理方法有了初步了解,收获颇丰。


参观了解毛织服装的生产流程

10月18日下午,学院宋惠景老师带领2017级针织班学生共60人前往惠州南旋毛织厂参观学习。南旋毛织厂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最集中的毛织生产企业之一。在该公司人事部经理和有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企业的营业部、设计部、展厅、生产一厂和八厂,了解了毛织服装的生产流程有织机、缝盘、绣花、织补、洗水、初查、初补、打钮、烫衣、复查、复补、总查、总补、包装等,最后还参观了企业的会所,感受该企业的人文环境。

文/图:宋惠景

审稿:刘惠兴 审核:罗传宝 签发:李江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