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2019年“校友返校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物理01本A2班”助学金、“金迈思”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9年12月03日 06时51分51秒浏览次数:448设置

11月30日,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物理01本A2班”助学金、“金迈思”奖学金颁发仪式在电子楼205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彭永宏、广东金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涛、董事陈彧、物理01本A2班校友代表翟彦奇、郭海滨、伍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获奖同学、在校学生及部分校友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良才主持。

学院院长魏晓慧宣读《关于表彰惠州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01本A2班”助学金和“金迈思”奖学金的决定》。颁奖仪式后两位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学习、奋斗的经验,承诺绝不辜负广东金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领导、物理01本A2班校友及老师的期望,将继续努力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人。物理01本A2班代表翟天奇校友和广东金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陈彧校友分别致辞,他们回忆了在学校学习的美好时光,感恩老师们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并倡议广大学子热爱专业、积极实践、勇于创新,要树立理想、刻苦学习、争取早日奋斗成才。广东金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涛代表公司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寄语同学们,要感恩感动于惠州学院良好育人环境,希望同学们要加强专业学习,并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用努力去换取优异成绩。

党委书记彭永宏代表学校向广东金迈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物理01班A2班校友对他们在学校设立奖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荣获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校友们在学校设立奖助学金表达对学生的关爱。这是一种对教育的情怀和母校的情结,是一种尊师重教、回馈社会的善举。彭书记希望受资助及受表彰的同学们,平时要加强自身专业学习,同时努力提高身体素质、交际能力等综合素质,并且要学会感恩,回馈社会。学生们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树立自己的目标,做一个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同学们要胸怀感恩之情,心存报国之志,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勇担社会责任的新时代优秀人才。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激励同学们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还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我院校友与师生之间的情谊。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给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批评、建议,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

编辑: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