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校友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2020年08月14日 09时55分25秒浏览次数:154设置

本网讯  810日上午,政法学院举行了陈海涛和陈欣校友伉俪捐赠防疫物资仪式,该院全体领导、陈海涛校友、办公室主任、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罗传宝主持。

学院党总支李实书记在致辞中对优秀校友陈海涛夫妇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

蒋炜院长和李实书记代表学院接受了陈海涛夫妇捐赠的防疫消毒酒精喷雾3000支,并向校友回赠了政法学院纪念品。

  

陈海涛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许多难忘的记忆。他说:“我在惠州学院收获了知识,收获了爱情,收获了家庭,对母校一直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我们始终不会忘记母校的培养,希望这一次可以尽自己的力量给学院提供防疫帮助,这是我俩的一点儿心意。”陈海涛校友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

蒋炜院长总结讲话,他强调,这是我院抗疫以来收到的防疫物资最多的一次捐赠,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有广大校友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母校始终和校友心连心,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关心,相互支持,祝愿校友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据悉,陈海涛和陈欣分别是我院08级行管班、09级历史班校友,陈海涛现任惠州市海业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海涛夫妇用拳拳真心表达对母校的牵挂,为母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对此学院深表感谢!

 

(政法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