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乐学首届本科生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20年08月18日 10时41分32秒浏览次数:131设置

本网讯  815日上午,音乐学院音乐学首届本科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音乐楼103会议室举行。2006级音乐学专业的校友们时隔十年重逢于昔日的校园,重温师生同窗情谊。

原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杜洪泉、原系主任林晓新、音乐学院副院长李淑珍、张礁、政法学院副书记罗传宝(原系辅导员)以及相关班主任、专业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近年发展状况、学院的实践教学成果等。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表示欣慰,对往日充实、温暖的大学校园时光怀念、感动和感激,并为敬爱的恩师们一一献上鲜花表达感谢和祝福。校友们精心准备了PPT和视频,展现了毕业十年来的成长历程。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的同学也通过视频向母校和领导老师表达感恩之情。校友们还结合工作经历,积极为学院的办学建言献策,对音乐学专业学生的培养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