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与广东优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2020年09月21日 02时47分59秒浏览次数:158设置

9月18日,广东优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郭祥劲、联合创始人兼COO李舜行一行前往惠州学院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和副书记祝琳出席签约仪式,仪式在学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签约结束并授牌后,王兴邦院长为郭祥劲和李舜行颁发了经济管理学院创业导师聘书。作为惠州学院首批创业导师,优乐科技CEO郭祥劲和COO李舜行凭借着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和管理经验,且多岗位多角色历练的经历,将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鲜活生动的案例教材。




  协议签约后,优乐科技CEO郭祥劲表示,能讲一堂大课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有机会圆梦了,他希望今后双方要深化合作,增进信任和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优乐科技COO李舜行作为惠大的优秀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怀有很深的感情,一直牵挂着母校的发展和进步,他感恩母校对公司和校外毕业学子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愿意与师弟师妹分享他的成功或失败的原因,尽其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和师弟师妹的成长贡献微薄之力。

 9月20日,广东优乐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OO李舜行受母校邀约到“新生专业教育会”上分享职业生涯创业经验以及如何度过大学时光个人建议,现场互动交流氛围良好,演讲精彩。最后COO李舜行表示此次演讲感触颇深,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跟师弟师妹分享更多的经验和总结。

本文章转载自:广东优乐科技有限公司公众号“优乐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