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协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走访曹标校友

2020年09月21日 06时00分38秒浏览次数:136设置

本网讯 9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兴邦、党总支书记郑良才、副院长郭萍、刘春梅、陈秋锋,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魏晓慧、副院长闵国新等一行赴智高教育培训中心看望校友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2018年毕业于我校财务管理专业的智高教育管理运营校长曹标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母校领导和恩师的栽培满怀感恩之情。智高教育张庆东董事希望通过两校之间的深入交流,学习我校在人才培养、机构设置、制度完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对智高教育的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兴邦肯定了智高教育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规范化管理及设施,并提出教育行业是永恒不过时的常青藤行业,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加强我校与智高教育有更多交流与合作机会,共同把教育事业做强做大!

郑良才表达母校对校友的真诚问候,感谢他们对母校学科竞赛等学生工作的支持,也表示母校会持续关注校友的奋斗历程和成长经历。

交流会上,曹标简要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与未来发展前景,表示感谢学院领导一直以来对智高教育的关注、关心、关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智高教育将把我校“阆苑储英 人竞向学”的校风精神传递给学生,传承我校优秀的历史文化传统!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经济管理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两大学院协同拜访校友,既是践行校内学院之间协同理念的重要举措,又是校内组合力量与校外进行协同育人的有益探索,对全面推进“广协同、深融合、强能力”办学理念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同时也是联络校友,拓展校友资源的积极行动,对丰富学院的办学元素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