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校友企业广东顺易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交流

2020年07月14日 04时59分46秒浏览次数:57设置

  7月10日,校友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应邀走访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04级校友林志雄先生创办的企业广东顺易能源环保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林志雄校友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与未来发展前景,表示无比感恩母校的培育之恩,希望在发展公司的同时将继续拿出更多的人力与资源回报学校、回赠社会,做一个有良知、敢担当的企业。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林志雄先生昔日大学科任教师刘惠茹副教授深情回忆了林志雄校友大学求学时的优秀表现。她表示,林志雄校友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习认真刻苦、思维活跃、动手能力强等许多优秀品质至今令人难忘。如今看到学生毕业后创办公司,通过自身的勤奋努力,把公司越做越大,并通过自己的力量努力回馈社会,感到非常欣慰,也为学校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而感到骄傲!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刘国聪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对林志雄校友率先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的义举表示感谢,认为林志雄校友的创业经历、家国情怀为师弟妹们作出良好表率,同时希望学院与公司在产学研等方面能展开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实行共赢发展。刘国聪还邀请林志雄校友积极参与学校的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创新创业教育、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等工作,林志雄校友表示将积极支持。
                                  

    党办、校办、校友办副主任张小俊就林志雄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怀与鼎力支持表示赞赏,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校友办将秉承“联络、服务、发展”的理念,努力为广大校友搭建信息沟通平台,着力挖掘和整合校友资源,真诚为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服务,努力做广大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坚强后盾!

与会人员还就化工人才培养、化工师范生专业办学、设立奖教奖助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刘国聪院长、林志雄校友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爱平为林志雄校友颁发了“惠州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据悉,广东顺易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环保技术咨询、工程设计、施工、安装、调试、新型节能环保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型节能环保科技企业,业务涵盖环保、热能、电力、化工、建筑等各领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