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校友篮球友谊赛

2020年11月27日 09时06分29秒浏览次数:84设置

本网讯 在今年校友返校日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在学校篮球场举办校友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由学院执行院长周立斌、副院长谢海伟、副教授段中岗率队的学院师生代表队对阵校友联队。


篮球赛现场

赛场上,双方队员们你追我赶、默契传球,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与尖叫声。校友们个个身手矫健、热情不减,密切配合,风采不减当年。经过激烈的角逐,学院师生代表队以7366的比分赢得胜利。赛后,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具意义,希望母校能够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这样能够让校友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也能够更好的凝聚校友力量。


参与比赛队员合影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2020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通过举办系列校友专题讲座、交流会、座谈会、羽毛球赛等活动,汇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文:蓝玉胜 图:彭筱璐  审稿:谢海伟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