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返校日”】音乐学院:举办庆祝建校74周年校友座谈会

2020年12月03日 02时26分01秒浏览次数:172设置

本网讯 1128日,正值惠州学院建校74周年之际,音乐学院在音乐楼103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副书记古爱琼、辅导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古爱琼主持。

座谈会现场

古爱琼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校友们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能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向师弟师妹们分享经验,更好地助力学院发展。

会上,各校友对学校、学院的可喜发展表示自豪,逐一汇报了毕业后的学习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学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江滔校友指出要做有温度的教育,要走进学生的生活和心灵,不仅要教好专业知识,还要教会学生做人的道理,也希望在校生能通过参加实践活动增强自信心;黄绿茵校友指出大学期间应做好时间管理,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专业竞争力;叶辉校友介绍了自身的创业经历和公司目前的发展情况,展现创业人的坚守并分享创业理念;吴燕林校友指出学院“一专多能”的教学理念对其教学工作有很大帮助,希望在校生能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加强学习,全面发展;唐竟均校友告诫在校学生要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拼搏向上;刘畅校友分享自己坚持梦想的故事,鼓励同学们要坚持所爱,勇敢追梦;黄理林校友结合自身大学经历,引导在校生要尽快确立目标,勇于尝试,把握机会。

  岳晓云作总结讲话,他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毕业后的不懈奋斗,感谢校友们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深情回顾了与校友们共同成长的师生情,分享了自己的音乐追梦历程,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梦想,做到有志、有识、有恒、有为,做有理想有修为的时代新人。座谈会期间,学生代表和校友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文:王婷  审稿:岳晓云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