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返校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校友羽毛球友谊赛

2020年12月04日 01时21分39秒浏览次数:363设置

本网讯 生命科学学院于1128日下午在学校金山湖体育馆举行校友羽毛球友谊赛。此次比赛由学院执行院长周立斌、副院长谢海伟率队的师生代表队对阵校友联队。

学院参与活动校友、师生代表合影

赛场上,双方队员们身手敏捷、默契配合、精彩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校友们个个身手矫健、热情不减、风采尤胜当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具意义,希望母校能够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让校友们感受更多来自母校的温暖,也能够更好的凝聚校友力量。

本次活动是学院2020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通过举办校友专题讲座、交流会、座谈会、羽毛球、篮球赛等系列活动,汇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文:黎鹏辉  审稿:周立斌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