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返校日”】政法学院:举办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座谈会

2020年12月04日 01时19分13秒浏览次数:427设置

本网讯 1128日下午,政法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1601室召开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老领导、校友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蒋炜主持。


会议现场

蒋炜介绍了在新文科建设背景下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历史专业认证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广大校友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把学院办得更好。

罗传宝宣读了政法学院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名单(草案),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名单。

校友肖福玲、谢中玉、曹国士、钟映秋、曾环钦、陈宝龙、宋子敬、陈鲲鹏、凌丹、黎运新、陈仲生、杜菲菲、罗育娇、黄剑锋、黄丽娟、钟伯胡等,老领导成晓军、安贞元、吴映萍等分别发言,校友们都表示很高兴返校参加政法学院校友理事会换届暨校友座谈会,感恩母校的培育,祝福母校越办越好,与会老领导与校友们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友会和“金秋系列活动“等建设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文: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