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返校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心系教科薪火相传,志存高远共创未来”校友座谈会

2020年12月04日 01时13分30秒浏览次数:391设置

本网讯 112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旭日大楼621会议室举行以“心系教科薪火相传,志存高远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校友返校座谈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优秀校友代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华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伟强代表全体在校师生致欢迎辞,他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愿景,感谢校友带来良好的社会反响,并对校友表达美好的祝愿。学院副院长谢桂新发言,希望通过活动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方案,征询各方意见,对方案进行完善修订。黄国庭主任为大家介绍了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从课程安排、见习实习安排等多个部分进行了讲解。饶淑园教授分析了目前惠州学前教育的整体局势,表明惠州学前教育的发展潜力大,在大家的合力下,惠州学前教育肯定会越办越好。

校友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方案进行了补充,针学前教育行业的需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时,校友与老师们畅谈工作经历与感触,校友们共同表示要重视对新媒体的运用和写作能力的培养,重视学校教授知识的实用性。2015届校友翁俊聪谈到了幼儿教育领域中体育教育发展现状和体育教育未来方向与趋势。校友代表张美琼讲述了自己的教育经历,她坚守教育事业,立志做高品质的教育,希望能把优质的师资力量留在惠州。

文:张磊  审稿:谢伟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