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友返校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2020年12月04日 07时04分44秒浏览次数:424设置

本网讯 112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校友座谈会在电子楼219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重点围绕计算机类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十四五规划发展等问题进行探讨。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致欢迎辞,对校友们的出席表示热烈的欢迎。陈璐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下一个五年规划、未来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远景目标。学院院长赖国明介绍了学院师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设计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第八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2020RoboCom世界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夺宝奇兵竞技赛等赛项取得的突破性成绩。

会后合影

座谈会上,校友们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如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加强企业合作,鼓励和支持发高水平论文发表、发明专利等等。

同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教师代表、学院学生代表,齐聚中苑食堂共享午餐。这顿简单的午餐,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以及浓浓深情。

师生聚餐现场

同日下午,学院篮球队与校友在篮球场展开一次激烈的篮球比赛。在赛场上,师弟和校友们相互切磋球技,全力以赴,尽情挥洒汗水。场下的观众们为他们呐喊助威,都体现了大家的青春热血。

赛后合影

同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教师代表、学院学生代表,齐聚旭日楼参观惠州学院摄影协会20周年回顾展,共同欣赏众多精彩作品。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