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广东服装学院:举办2020年优秀校友论坛暨第二期青马学堂培训讲座

2020年12月17日 04时48分28秒浏览次数:85设置

本网讯 12月9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在服装楼310会议室举办2020年优秀校友论坛暨第二期青马学堂培训讲座。旭日广东服装学院95级优秀校友陈毅斌,应邀作了主题为“疫情中大学生如何正确健康生活与学习”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袁赛南老师、叶新豪老师以及第二期“青马学堂”全体学员参加了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中,陈毅斌校友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他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多去尝试不同的领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才着手创业行动。另外,学习上建议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品读圣贤经典,感悟国学文化。陈毅斌校友还分享了他的健康理念。他强调,我们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规律饮食,规律作息,不要透支身体,要意识到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特别在疫情期间,同学们要尽量少点外卖,少吃来源不清楚的食品。在交流环节中,陈毅斌校友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



听课现场

曾裕林表示,陈毅斌校友在事业蓬勃发展之际,回来母校给师弟师妹分享创业经验,指导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好地健康生活与学习,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同学们能按照陈毅斌校友的建议,健康生活,用心过好大学的每一天,用爱和行动,影响身边人,共同助力形成良好的班风,让班级充满活力和能量。文:叶新豪  审稿:李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