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深圳校友企业走访交流

2020年12月31日 09时03分16秒浏览次数:127设置

本网讯 122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育明带队机科(深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兴业诚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上午,邓育明书记一行前往机科(深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受到我校英语专业97届校友黄国清总经理的热烈欢迎。会上,黄国清总经理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当年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点滴,心情无比欢欣,对母校的培养之恩溢于言表。随后,黄总介绍该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并表达长期与我校合作的意愿。邓育明学校和外国语学院办学情况以及今年毕业生就业以及明年毕业情况作介绍,并希望企业为母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与就业平台。

据悉,机科(深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智能高端制造装备及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中央企业,主要技术和产品为智能环保装备、智能高端定制装备,在国家级的技术创新工作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下午,邓育明书记一行前往我校2008届英语专业校友辜传展所在的深圳市兴业诚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背光源及COG,FOG及液晶显示屏模组的研发与生产的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及完善的管理系统,形成了市场-设计-服务一整套科学管理体系。交流会上,辜传展总经理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企业的定位与发展概况。他表示,公司的业务多与日韩和欧美企业打交道,产品绝大部分也是销往海外,需要大量懂外语的商务人才,希望能得到母校的支持。座谈结束后,辜总陪同大家一起参观该公司智能化生产线、公司产品以及研发、测试等情况。

外国语学院开展一系列校友企业走访交流活动,旨在加强校友联络,促进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与就业机会

 


撰稿:钟明俐/文            审稿:邓育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