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参加西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2021年年会

2020年12月24日 11时13分49秒浏览次数:105设置

本网讯   1220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院长陈学军、徐丽丽老师作为代表参加西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的2021年年会。本次年会旨在汇聚校友力量、共同发展,年会邀请了来自在深圳工作的西安工程大学的历届校友,共同分享相关经历。学院1996级毕业生龙莹和2000级毕业生王海卫作专题讲座。

龙莹的专题讲座题目为《向钱看向厚赚,细品理财》,她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家庭理财方面的方法和经验;王海卫作了《互联网电商之跨境行业趋势》专题讲座,他首先介绍了他的工作经历,强调了校友会的重要性,并结合实际工作讲述了跨境电商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分析了国内企业的应对方法,给现场的校友们极大启发。

 

旭日广东服装学院院长陈学军在校友会上讲话

陈学军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深入讲解了学院专业方向、专业建设情况及目前取得的成果,并邀请校友们来学院参观交流、招聘人才及开展校企合作等。此次年会推广扩大了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的知名度,争取了更多企业资源,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教学资源。

 文:徐丽丽  审稿:李艺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