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版思政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友座谈会

2021年03月31日 03时38分06秒浏览次数:107设置

    本网讯3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旭日大楼228会议室召开2021版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友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请来自华罗庚中学、实验中学、崇雅学校等七位优秀校友担任此次会议的嘉宾。学院院长林清明、副院长许小委、郑广祥及全体思政系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系主任曾鹰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林清明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与时俱进,以满足时代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他希望校友们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中学思政课的工作实际需求出发,针对2021年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查缺补漏、对新方案的制定建言献策。

    校友们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教学经验,针对课程设置、实习实践、师范生教师技能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曾鹰教授总结发言,他表示,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会结合校友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进行反思总结,并根据师范认证工作的要求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完善。

文:吴思妮  审稿:杨倩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