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院领导带队赴广东信科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走访校友

2021年12月01日 03时04分53秒浏览次数:57设置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谭润志、副书记段延喜、教师林伟明、辅导员杜文星一行前往广东信科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走访学院维修协会(原维修部)创办人、广东信科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1991级物理专业陈克垂校友。

微信图片_20211201144828.jpg

合影

在交流座谈中,陈克垂校友与任课老师林伟明一起回忆大学期间难忘时光,聊起班里同学们的现状。聊到创办维修部时,陈克垂校友深情感慨道,虽然大学期间的条件比较艰苦,但是有热心的老师提供维修场地、工具,有志同道合的同学一同坚持,帮助学校师生维修随身听等小家电,让自己有所学、有所用、有所为,“这是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经历和财富”。他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教育、引导与帮助。

谭润志表示,三十多年来,学院坚持将学科专业特色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始终奉行服务奉献的原则,坚持不懈开展“维修遍校园 服务传万家”义务维修活动,扎实服务,多措并举,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如今义务维修活动已成为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品牌活动,这也离不开历届维修协会负责人的坚持与守护。谭润志表示,希望校友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多与维修协会的师弟师妹们分享工作经验,助力学院快速发展。

文:杜文星  审稿:段延喜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