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友返校日”】音乐学院:举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10日 05时11分04秒浏览次数:330设置

本网讯 11月27日,音乐学院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在学校校友返校日举办了叶辉校友创客沙龙和校友座谈会,常叙师生情,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上午,学院于101排演厅举办“不惧失败 勇敢创业”校友创客沙龙。叶辉校友分享自己从高中以来的创业经历和大学期间获得的成绩并分享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他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学好专业知识,用看清本质的思维方式观察和思考问题,抓住机遇,以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为载体,加强实践锻炼,提升综合素质。

叶辉校友创客沙龙现场

音乐学院于103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院长林碧炼、原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杜洪泉、副院长李淑珍、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辅导员、音乐学院部分校友、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岳晓云书记主持。岳晓云热烈欢迎校友返校,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毕业后的不懈奋斗,感谢校友们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介绍惠州交响乐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重点介绍了《罗浮颂》、《红色东江颂》的杰出成果。林碧炼指出,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近年来获得了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广东省音乐学一流专业建设点,教学成绩突出。李淑珍深情回顾了与校友们共同成长的师生情,肯定了校友们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空间。古爱琼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学生们认真学习,奋发向上。杜洪泉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兴和认可。

活动合影

会上,各校友对学校、学院的可喜发展表示自豪,逐一汇报了毕业后的学习工作情况,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学院、在校的师弟师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纷纷表达对学院悉心栽培的感激之情,并提醒师弟师妹要加强实践,增强自信,把握平台和机会。本次活动加强了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为学院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提供了较大的帮助。

文:王婷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