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走访校友

2021年12月10日 11时28分48秒浏览次数:217设置

本网讯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华文、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副院长康传金、及辅导员唐波一行前往惠州市博罗县罗阳镇走访校友,博罗县罗阳镇安和养殖场经理张治华、惠州象山药王谷种养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子雄等校友参加了活动。

参观校友企业

交流中,校友们与学院老师们一起回忆了大学期间难忘的美好时光。校友张治华带领学院老师们实地参观了他的乌龟、鲈鱼等养殖基地和在象头山里主要种植三丫苦、岗梅、五指毛桃、石参等中草药的种植基地,他表示,十分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来访,并为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田华文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关心,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多回母校为师弟师妹开展一些关于成长与发展的讲座,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校友走访活动,是建校75周年暨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一,后期将不定期开展走访校友活动,不断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共同谱写学院未来发展新篇章。

文:唐波  审稿:田华文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