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金山湖小学走访校友

2021年12月24日 10时26分26秒浏览次数:241设置

【本网讯】1210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带队赴金山湖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古爱琼、辅导员王婷一同参加。活动走访金山湖小学校长2002届校友李彩容,音乐教师2019届校友施小洁。

活动合影

岳晓云一行实地参观了金山湖小学的校容校貌,对学校优美怡人的育人环境、先进现代的教学设施给予充分肯定。金山湖小学校长李彩容向到访领导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情况。

座谈会现场

岳晓云一行与李彩容,教学副校长巫爱君、德育副校长陈小芳、校友施小洁、语文教师曾丽婷开展了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岳晓云代表全院师生向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以少年合唱团的建设和发展为例子,指出艺术教育在小学素质教育中的重要性,希望学校能够重视学生艺术特长的发展,同时他指出两校可以推动艺术合作,寻找教学实习共建机会,实现互助双赢。

据悉,此次校友走访活动,是建校75周年暨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一。

文:王婷  审稿:岳晓云 古爱琼 方咏诗  审核:林少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