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一行赴企业走访调研

2022年04月27日 04时57分25秒浏览次数:10设置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一行赴深圳市晞古时装有限公司、广东菲安妮皮具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并看望了毕业生、校友。


调研现场


曾裕林一行在深圳市晞古时装有限公司举行了座谈会,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校友情况。曾裕林指出,创业不容易,创立品牌更难,希望校友们团结一致,努力打造更多丰富内涵的民族品牌,同时也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人员招聘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深圳市晞古时装有限公司由我校2019届毕业生孔维铭与卢荣敏联合创办,目前我校有4名校友在该公司工作,另有7名2018级学生在此实习。该公司产品涵盖时装、箱包、手袋、鞋履、配饰等,同时可提供高级定制服务。


调研现场


在广东菲安妮皮具股份有限公司,曾裕林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地、生产车间、物料仓等并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邵庆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与此同时,校企双方还就人员招聘、实习基地、联合授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东菲安妮皮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时尚皮具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企业。该企业长期与我校在“产学研”和箱包服饰关键材料开发方面保持紧密合作,具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


与校友合影


据悉,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每学期均会安排走访调研企业活动,旨在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密切校企联系,争取更多的企业资源支持和为企业生产经营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文:叶新豪  审稿:陈刚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