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创新创业学院:“百利宏”校友企业代表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2年09月30日 04时58分03秒浏览次数:10设置

本网讯 近期,校友企业百利宏控股有限公司刘小凤、林燕金一行来校参观交流,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胡萍陪同校友一行参观了惠州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胡萍介绍了基地的建设目标、服务对象以及我校成功孵化落地的创新创业项目。

1.jpg

参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向百利宏控股公司汇报了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过程及获奖成果、“百利宏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扶持基金”的使用及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情况。自基金创立以来,我校在大赛上取得历史性突破,首次晋级国赛总决赛、荣获国赛铜奖2项、省赛金奖1项、银奖5项、铜奖17项,构建“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我校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主要抓手,与“百利宏”联动,搭建大赛及孵化基地等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帮扶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促进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双方经过交谈,达成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意愿,接下来,“百利宏”借助企业资源,组织企业顾问、高管“走进来”,举办创业大讲堂、创客沙龙;同时组织学生“走出去”,到企业实习就业,学以致用。

2.jpg

座谈会现场

据悉,百利宏控股有限公司以“百利宏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扶持基金”名义,资助创新创业学院80万元建设经费,主要用于少康楼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室内改造和装修,以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专家指导和项目打磨。百利宏控股有限公司将长期冠名我校“互联网+”大赛并提供奖励资金,奖励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团队、资助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基本运营和建设。

文:学生工作处  审稿:胡萍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