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音乐学院:优秀校友丘景创业团队返校交流

2019年05月20日浏览次数:652设置

本网讯 5月10日,音乐学院2009级优秀校友丘景携其秋景琴行创业团队20余人来院开展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富明、院长岳晓云参加座谈交流。

活动合影

会上,丘景介绍了秋景琴行的创业发展概况以及校友的工作状况,秋景琴行作为音乐学院的就业实践基地,先后带领30余名校友和在校生参加创业实践活动。同时他也分享了作为惠州学院创业导师和音乐学院“丘景•创新创业实训团”负责人开展工作的体会。李富明、岳晓云对丘景以及秋景琴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学院希望丘景等校友通过搭建更多的实践平台,紧密围绕专业培养目标,培养出应用型高素质音乐人才。

据悉,丘景于2014年7月在惠州创立了一家集音乐培训、乐器销售等艺术项目的连锁机构——秋景琴行。他自创先进的钢琴教学模式,提出“天天练琴”理念,造福全国琴童。目前秋景琴行有12家直营店,团队教学学员超过2000人,在学500名学员,钢琴销量达300台,招收全国琴行老板为徒弟超过500人,组成“魔仙堡”联盟琴行100家左右。同时,他连续开设十一届琴行商学院,平均每届学员(全国各地老板)达50人。


撰稿:王婷

审稿:李富明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