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政法学院:法学系09届校友返校座谈

2019年05月29日浏览次数:475设置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政法学院05级法学2班在教学实验大楼405课室举办了毕业十周年同学聚会,学院领导、老师代表与校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校友代表发言,他诚挚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此次聚会。流金岁月,你我相伴,青春四年不散场,通过不懈努力,分散在各地的同学们悉数回归了惠院政法大家庭。师恩难忘,各位同学们整齐地向在座的各位老师行师生礼,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合影

党总支副书记邓淑容发言,“同窗四年情,友爱十余载”,校友们紧跟新时代潮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取得了不小的成就,政法学院引以为傲。范思婕老师诚挚邀请各位校友返校开展嵌入式课堂教学。校友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介绍自己的成功经历,并表示十分乐意为学院人才培养助力。

院长蒋炜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并向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蒋炜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


供稿:政法学院

审稿:邓淑容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