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老栏目

体育学院:2005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庆祝活动

2019年07月04日浏览次数:458设置

本网讯 6月29日,体育学院2005级社会体育专业校友回到母校,共同庆祝毕业10周年。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院长蒋新国、副院长温一帆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校友座谈会。

校友返校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成果及发展前景,着重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竞赛训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师生间共叙情谊,追忆青春岁月,校友们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现状、美好回忆和人生感悟,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祝福之情。

会后,校友们举行了篮球友谊赛,增进了彼此的情谊,拉近了学院与校友间的感情和距离,增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归属感。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 杨智圆   审核:林少章   签发: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