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率队走访校友

2023年11月10日 08时25分51秒浏览次数:10设置

1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率队前往河源市和平县走访看望校友并开展座谈,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

车小真与校友代表合影

从左到右依次为:陈德才、吴金华、陈君、车小真、叶春雨、曾高文、叶志佑

会上,车小真一行受到了和平县常委、宣传部部长邝茂华,我校校友、和平县副县长陈君等校友的热情接待。校友们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中满怀感恩,深情回顾在校学习生活时光,畅谈毕业后的发展故事,感念母校培养,共叙同窗友情,并为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强校、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密切关心关注母校的建设,积极支持母校的发展。校友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母校事业发展和如何在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发挥作用,向母校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为母校77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车小真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真诚问候,并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母校的进步和发展始终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智慧和深情,学校始终关心和支持校友成长和发展。当前,学校正处于申硕攻坚的关键阶段,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母校建设和发展,积极为母校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共同助力母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车小真还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共叙温情。

我校政法学院2001届校友、福和高级中学校长吴金华,文学与传媒学院2001届校友、和平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叶志佑,文学与传媒学院2002届校友、河源日报讯特约记者叶春雨,文学与传媒学院2002届校友、和平县供销社党组书记曾高文,文学与传媒学院2003届校友、和平县工信局局长陈德才,经济管理学院2007届校友、和平县委办钟伟才等出席本次座谈。


返回原图
/